2011落霞沟.jpg (181.04 KB, 下载次数: 12) 设为封面
使用道具 举报
回复 大毛毛虫 加偏振镜有用么? 大胡子 发表于 2011-11-2 10:57 PM
好像没有用。 你说的那是专门对付云彩和水的。 我说的这是对付光比特别大的时候,尤其是日出日落时。 ... 大毛毛虫 发表于 2011-11-2 23:14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用微信扫一扫参与话题互动
GMT+8, 2026-6-22 11:42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 |Archiver|Horizon MEDIA ( 沪ICP备14046712号-2 ) |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 Processed in 2.943899 second(s), 32 queries , Gzip On.
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